Di-安娜

闭关修炼中

【灿白】剩者为王(游戏穿越重生/强强/异能)

医学院高材生少将军啵×神秘腹黑外挂灿


 

三十三


 

        生物钟使然,清晨的阳光刚刚通过窗帘的缝隙洒进屋内,朴灿烈便猛得睁开了一双眼底燃动着火焰的眸子,醒了过来。

        垂眸便看到了眼前白皙的后颈上还残留着昨晚疯狂后留下的痕迹,朴灿烈的眸光闪动,波光流转,嘴角不自觉的扬了起来。


 

        真的没想到……自己真的,从心到身,完完全全的拥有了边伯贤。


 

        一声微不可察的哼唧,边伯贤的身子动了一下,也清醒了过来。


 

         “早啊。”


 

        抬眼便对上了一张带着微笑的脸,边伯贤面无表情的盯住了朴灿烈看,却突然没绷住轻笑出了声,伸手搂住朴灿烈的脖子,将唇送上交换了一个不带任何含义的轻轻的早安吻。


 

         “早。”


 

       直到大上午的两个人才终于走在了商场里面,边伯贤一直微皱着眉的严肃脸也没放松下来。

        一路无言,边伯贤突然转头看着朴灿烈,严肃开口,道:“……我觉得还是有些太自信了。”

        朴灿烈一愣,目光下意识的便向下飘去,然后脑中灵光一现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嘴角一扬轻笑出了声,大手伸出轻轻按揉着边伯贤的腰,跟在他的身边继续向着下一家店走去。


 

        逛了一天街,吃饱喝足回到酒店的边伯贤将今天新买的东西收拾好便严肃了起来,正色坐在沙发上,目光定在朴灿烈身上,看着他收拾好了自己便坐在了自己对面的沙发上。


 

        “贤儿,怎么了?”

        “……灿烈。”


 

        边伯贤突然开口,语气中的严肃让朴灿烈暗暗的有些惊讶,但是却没有说任何话,只是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讲。


 

         “……你从你的世界来到我的世界,是不是因为游戏世界发生了什么错误然后让两个世界重叠了?”


 

        朴灿烈愣了愣,随即目光也在瞬间冷了下来,眉头微蹙,冷声开口,问道:“什么意思?发生什么事了么?”


 

        “我发现我这个世界里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有了些不对的地方。”

        “就像……有些是在游戏世界里发生的事,现在已经重叠到了世勋的身上。但是他一点也没感觉,还以为是自己本身就这样的。”

        “可是这种差别,只有在游戏世界来去过的我才知道变化。”


 

        “所以……我在想……”


 

        边伯贤顿了顿,有些不确定的继续开口,道:“有没有可能……我们的事情其实并没有完成……?只是单纯的转移了战场。”

         “或者……往好了想就是游戏世界已经影响到了我们世界,融合了进来。”


 

        “……不可能。”

        朴灿烈沉默了半晌才沉声开口,道:“我觉得就是我们的使命并没有完成。”


 

         “要知道我们只是一群代码堆积起来的数据,除非空间坍塌将游戏世界叠到了现实世界,不可能会存在我们这些游戏数据融进了现实世界的情况。”


 

        边伯贤垂眸沉默了许久,才轻轻的点了点头。


 

         “……静观其变吧。”


 

        好不容易回来,边伯贤可得好好带着朴灿烈玩个痛快。

        课程从不耽误,教授给排的手术也依旧保质保量的完美完成,剩下的空闲时间,他几乎时时刻刻都跟朴灿烈待在一起。每天夜不归宿也被乔桥追问过,边伯贤也坦坦荡荡的回答了跟男朋友待在一起,即使被乔桥得知消息以后的哀嚎震了下耳膜,也没再回过宿舍。


 

        虽然心里一直对现实世界与游戏世界叠加重合的事有所顾虑,但一直都没有影响到生活。却没想到安稳日子没过多久,边伯贤惹上身的桃花就来麻烦了。


 

        “爸。”

        “小子……听说你将近半个月没回宿舍了?”


 

       边爸的电话让边伯贤震惊了下,转身看向支着脑袋斜躺在自己身后静静看着自己的朴灿烈,开口,道:“……是。”

         “……干嘛去了?”


 

        沉默了几秒,边伯贤沉声开口,一字一句慢慢道:“……出来陪男朋友散散心。”


 

        电话那边是让人心惊的沉默,久到边伯贤将手机拿离耳边确认电话没有挂掉,才听到边爸已然低沉下来的声音冷冷道:“……开门。”


 

        边伯贤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一个翻身坐了起来,急急忙忙的穿起了衣服,一个瞥眼看向朴灿烈,朴灿烈心里也沉了一下忙起身穿衣。


 

        不到一分钟,边伯贤走到酒店房间门口,深呼吸了一口气,嘴角挂上似有若无的笑容打开了房门。


 

        正对上边爸黑沉的脸色与隐隐翻腾着火气的眼睛。


 

          “……爸……”

          “……你怎么来了?”


 

       边爸冷哼一声没说话,只是目光顺着边伯贤的肩膀向后看去,停在规规矩矩站在边伯贤身后的朴灿烈脸上。


 

        “……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


 

        边伯贤微微一愣,迅速错身让开门口,将自家首长让了进来。


 

        边爸踱着步子打量着房间,边伯贤跟在他的身后,没敢说话,只是眉头微微蹙着,暗自冷了冷眸光。


 

        除了应有的礼仪等,自家对于自己的交友圈或者外出活动等一向是放养,乔桥都不知道自己在这酒店的具体房间号……到底是谁闲的没事把自己在这的情报告诉了自家首长?


 

        边爸猛得一把拉开衣柜的门,边伯贤朴灿烈两人的衣服整整齐齐的挂在里边,只是这个排序……怎么看怎么都没有按照人分开。

        冷哼一声,边爸转回身子,看着边伯贤,沉声开了口:“……散心?”

         “……你小子能耐了啊……”

         “从小没管过你是对你放心,你亲都不相就在这夜不归宿?跟男朋友同居?还住在包了月的酒店套房?”


 

         “明天起每天都给我回家听到没!”


 

        边伯贤猛然抬起了头,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看着边爸。


 

        “爸你不……”


 

       “这事没得商量!”

       “冻结银行卡,每天要用钱找我要!”


 

        边伯贤一下子急了,方才放低姿态恭恭敬敬的态度只在瞬间就消失不见,一下子站直了身子瞪着眼睛同自己亲爹对峙。

        “凭什么!”


 

        “哼……凭什么……”

        “就凭你这没规没矩的样子!咱们老边家的人都被你丢尽了!!”

        “你刚跟人姑娘说你找不到自己对象了这边转头就被人家拍到了同居的证据给我发了过来!你让我怎么面对人家老韩家?怎么在面对军队众将官?怎么面对主席?”

        “堂堂一个司令连自己儿子都管不好……怎么管理军队管理国家?!”


 

        边伯贤的眸光瞬间冷了下来,紧咬着一口银牙,垂在身侧的手握紧成拳,咬牙切齿,一字一句的从牙缝间挤了出来:“原来……是那个不知廉耻的女……”


 

         “啪!”


 

         “混账!”


 

        一声响亮的巴掌将边伯贤的脸都打向了一边,边爸气的浑身发抖:“出言不逊!”

        “人家是个姑娘!你竟说司令的千金不知廉耻?!”


 

        边伯贤偏着头没说话,身侧的拳头握紧到颤抖却又慢慢的松了劲头放了下来。

        从喉咙哼出一声冷笑,随即边伯贤的笑声越来越大,笑够了,边伯贤直视着自家首长的眼睛,眸内闪动着明亮的光芒。


 

        “我以为……以边家的身份地位;以少将的军衔名号,绝不可能会有需要联姻的情况出现。”


 

        “我以为……我以我的亲身经历已经完全说服了我那传统固执的将军父亲;我以为,我的亲爹可以对我对爱情的追求与执着感同身受。”


 

        “原来……自始至终只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我以为’么……”


 

        边爸被边伯贤晶亮却复杂的眼睛刺得心里一顿,错开了视线,只是静静的听着边伯贤的话。


 

        边伯贤说完,便紧紧的抿住了唇,空气中安静得连心跳声都格外清晰。

        半晌,边伯贤才轻轻的长叹了一口气,垂下了眼眸,轻声开口,道:“……爸……”

        边爸模糊的哼了一声就当回应了。


 

         “……怎么样你才能允许我跟灿烈自由恋爱?”


 

        朴灿烈自始至终都安静的站在边伯贤的身后,没有说话,没有动作,只是将目光定在边伯贤身上。听到了边伯贤的话,一直定在他身上的目光一下子便变得坚定炽热了起来。


 

        “……”边爸也将目光重新移到边伯贤身上,定定的看着他。


 

         “把他送去兵营,通过一切试炼检验成为特种兵‘黑虎队’的队员——你明白的。”


 

        边伯贤却突然“噗嗤”一声轻笑出了声,抬起的目光中闪动着让边爸再熟悉不过的骄傲自信的光芒。


 

        “一言为定吗?”

        “绝对,一言为定。”



















 

————————————————————————————

多刺激


 

被自家父亲抓得正正的/doge



 


评论(8)

热度(31)